都七月了,你怎么还在这儿!
都七月了,你怎么还在这儿!
Share this event
都七月了,你怎么还在这儿?别人都在地中海晒太阳,你却还在办公室对着电脑发呆?是工作太忙、年假没批,还是毕业后还在焦虑?是钱包太瘦,还是申根签证没来?我们懂你!这场脱口秀+即兴喜剧专为“留守英国星人”量身定制!主题就是——《都七月了,你怎么还在这儿》!演员吐槽犀利,观众共鸣爆棚,让你笑着释放压力,顺便和同样没走的灵魂碰个头!笑一场,夏天也不算白过!
Location
The Glitch, SE1 7AE
都七月了,你怎么还在这儿?别人都在地中海晒太阳,你却还在办公室对着电脑发呆?是工作太忙、年假没批,还是毕业后还在焦虑?是钱包太瘦,还是申根签证没来?我们懂你!这场脱口秀+即兴喜剧专为“留守英国星人”量身定制!主题就是——《都七月了,你怎么还在这儿》!演员吐槽犀利,观众共鸣爆棚,让你笑着释放压力,顺便和同样没走的灵魂碰个头!笑一场,夏天也不算白过!
The Glitch, SE1 7AE